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所有工作人員皆經過嚴格挑選,誠實、細心、經驗豐富、態度親切、如同己物、小心搬遷。
而且本公司合理的價格,值此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保證讓您滿意安心的享受到最完善的搬家服務專業合理新竹搬家服務政府立案 服務親切 以客為尊 24小時為您服務 絕不加價 歡迎比較
@搬家物品估價後絕對不會事後亂加價也可簽訂契約,政府立案誠信用心經營全省搬家,全省詢價,省錢回頭車預約中,歡迎比較 價錢合理 絕不加價。
@專業搬家 :::@ 公司工廠搬遷 ::: 裝卸貨櫃
@提供全省搬家、工廠辦公室搬遷、貨物搬運。
@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裝箱等。
@搬家水果紙箱販賣45*31*45...12元/個(需自載)。
@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音響。
 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處理。
 學校機關以及學生宿舍搬遷。
 到府估價、日夜服務。
 全省搬家業務以及貨物運送。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52之1號    電話 : 03-6576586    傳真 : 03-5102427   E-mail : fhm763po10@yahoo.com.tw
Copyright © 2008 揚銘專業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Kong Design.   瀏覽人數 : 125957